馨馨向荣

全职主食韩叶杂食动物all叶都吃嚼嚼嚼!

孕吐之【周叶篇】

在飞机上码完的_(:3」∠)_  没有怎么捉虫大家就凑合着看吧....(。
写完就直接睡了七个小时累不爱…
澳航真是太贴心飞机降落的时候广播告诉我们世界杯决赛最后的结果,恭喜德国!!

——————————


周叶篇


#叶修单方先天性转

#怀孕梗注意

#语死早幼儿园文笔

#OOCOOCOOC

-----------------------------


周泽楷一打开家的门,就隐约听见叶修的呕吐声。
他急忙走向卫生间,就看见叶修趴在马桶边吐的昏天黑地。
“你回来啦…"听到动静她便抬起头露出一丝笑,虚弱的打了声招呼。
周泽楷看着她疲惫不堪的脸,一阵阵的心疼,叶修刚怀上的时候没什么,过了一个月却是孕吐的厉害,到了后面几乎是吃什么吐什么,弄的叶修差点就要绝食,连脸上的虚胖都不见了,整个人都消瘦下来。最后还是在周泽楷的劝哄下才勉强多多少少吃下去一点。
“…还好?”他担心的脱下外套披在叶修身上,从背后环住叶修把她抱在怀里,双手捂着她白皙却冰凉的手传递着热度。
虽然医生说了这是正常反应,但不管怎么说还是太厉害了,还是明天再把医生叫来看看。


是的枪王大大专门为叶修配了一个私人医生。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叶修笑笑拍拍他价值不菲的脸说:“小周别折腾那个医生了,既然说了是正常反应,那他来了也帮不上什么忙。”
看他还在犹豫,叶修只好说:“小周,我累了…”
周泽楷马上把犹豫甩到一边,会意的抱着叶修站起身,把人安放在卧室的大床上。
陷进柔软的大床里,叶修舒服的闷哼一声闭上了眼睛,周泽楷看着她眼下深深的黑眼圈,心疼的俯下身在她的唇上轻啄一下。等叶修睡着了,他转身便给医生打了电话。

于是第二天叶修无奈的看着医生走进了房间。医生进来的时候似乎吃了一惊,但还是什么都没说就开始了全面的检查,一切结果显示没问题后,周泽楷才松了一口气。
继而医生板起了脸开始了严肃的批评:“小周啊,叶修这段时间是不是孕吐的厉害?”
周泽楷点点头。
“是不是吃什么吐什么,她不想吃你就没让她吃?”
再点点头。
“胡闹!”想法被证实了的医生狠狠的拍了拍桌子,把两个人都吓了一跳。“她不想吃你就宠着她?你这是在害她!你看哪个孕妇不是在长膘!结果你这个竟然在减重!这样不光大人连小孩也会受到影响你知不知道!”
荣耀第一脸越听越红,就快要自责的钻床底下了,医生倒也没有多为难他,留下句接下来多补补和就算吐也要吃就走了。
然后枪王大大爆了手速去订了一大堆补品,以至于后面的几天天天有人往家里送燕窝鱼翅雪蛤人参。
叶修看了价钱泪流满面,表示自己都舍不得吐出来。
在补品的轰炸下叶修的面色很快就红润了起来,脸上也多了那么一点点肉,看上去健康了不少,周泽楷大大表示很满意。所以当苏沐橙问要不要一起去喝茶的时候她愉悦的答应了。

周泽楷开车送叶修到咖啡店就走了,然后她们碰上了喻文州和黄少天。
然后她们就坐在了一起。
“哎老叶你这都几个月了啊有动静了没啊怀孕的感觉怎么样啊有没有很…%@¥#&…”←被捂嘴了
“前辈身体还好吗^_^?才两个月不到应该还很不稳定吧?”
叶修默默的比了个GJ,“还好,就是吐的比较厉害。”
“前辈真是辛苦了。”
“啧啧啧她辛苦啥都不用工作反正只要整天待在家里养着就好了一看就知道周泽楷有多宠她哎这蛋糕挺好吃的老叶你不来一块儿吗。”
黄少天不提还好,一提叶修就下意识的去注意那块蛋糕了,脑中一下子出现了奶油油腻的味道,胃里顿时一阵翻滚,她急忙用手捂住嘴跑向卫生间,苏沐橙瞪了黄少天一眼立马起身跟了过去。
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少•迷茫•天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叶修觉得自已都要把隔夜饭吐出来了,可是胃里似乎还是有东西不断的翻滚而上。苏沐橙一边着急的拍着她的背,一边掏出手机给周泽楷打电话,对方一接到电话五分钟后就走进了店里。
叶修原来在女厕所,苏沐橙想着一会儿周泽楷不方便进来,就向外面的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用技能女神的微笑得到了员工卫生间的使用权。
于是周泽楷进来看到的就又是本文开头的景象。
他进来便蹲下身,熟练的拥住叶修,另一只手安抚的轻轻在她的小腹上抚摸,然后压低声线在她耳边说:“叶修,我在这,没事了,没事了。”他一遍遍的说着,不厌其烦的说着,目光始终溢满着无尽的温柔,直到叶修慢慢阖上了眼睛,靠在他怀里睡着了。
“我带她回去了。”
“嗯好^_^ ”

替叶修掖好被子,他静静的坐在床边一言不发,心里却波涛汹涌。

是不是自己就不该让叶修怀孕,这样她也就不会受那么多罪。
自己几乎什么都做不到,不能在她受折磨的时候为她承受什么。
果然还是自己太自私了吧…

他是真的后悔了,早知道怀孕会给叶修带来那么多痛苦,那他宁愿不要孩子。

“喂…在想什么那么出神…”
周泽楷猛地回过神,都没有察觉到叶修醒了。他握住她的手,歉意的说:“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太多。

周泽楷从来不是会表达的人,他只会用一句话代表全部。
叶修从来不是情商低的人,她能从一句话里读出太多。
所以她永远能读懂周泽楷。

“后悔了?”
周泽楷立刻摇摇头,但沉默了一会儿又微微的点了点头。
她有些嘲讽的说:“我还一句话都没抱怨,你倒先放弃了?”
周泽楷慌忙摇头,心脏也慌张的加快了跳动,想要快点否定这个说法。
“没有!真的… 我很高兴,真的。”
叶修就这样直直的看着他。
“不经历些痛苦,幸福怎么会来呢。我们可是能得到这种幸福的人啊。”
“我真的很高兴能有这个孩子,为了他我心甘情愿接受这些暂时的痛苦。”
“所以,你?”

“我会一直在你身边。”
在你的身边做你的支柱,做你的依靠。即使我不能为你分担痛苦,但我会一直陪着你,陪你一起经历这些痛苦,然后,一起见证幸福。
叶修笑着把他拉上床,靠在他身上闭上眼。

拉过她的手,虔诚的在手背上落下一吻,誓约直至天荒地老。

无声的谢谢穿过暮色,又有谁能听到。
但是,她听到了。




———————————————————

再次谢谢能看到这里!!
下一篇写谁我有点纠结,初步决定是王叶prprpr ^q^
一直都觉得大眼是真正体贴的好男人一定不能少了他!!


评论(9)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